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 博客來-這個詞,原來是這個意思 2暢銷書推薦;新的網頁遊戲推薦推薦好玩的2d網頁遊戲
隨機廣告推薦:
《冒險契約》是一款橫向 ARPG 網頁遊戲,結合可愛、冒險、輕鬆玩的概念而成,以西方魔幻世界為背景。

海綿寶寶小遊戲 富豪傳奇巴哈 星曲online巴哈 
也想跟著我們,做個電燈泡不成!」黑衣青年揄揶的笑了
大俠傳攻略 

 

這個詞,原來是這個意思 2
這個詞,原來是這個意思 2
  • 定價:192
  • 優惠價:87167

     

    博客來-這個詞,原來是這個意思 2博客來訂書網址:http://www.books.com.tw/exep/assp.php/87926/products/CN10997799

     

    熱銷國學讀物再出第二輯!第一輯高踞誠品書店暢銷榜40周。這個詞,你真的知道它的意思嗎?最易誤解、錯用、濫用的日常俗語,連語文老師都未必知道的本義。



    一本讓你看起來滿腹經綸無所不知的書,有了這些冷知識,再也不用怕冷場了!跟著歷史典故學漢語,一本書看透200個詞語的前世今生。一部有關詞語身世的故事書,一部讓你的中文水平迅速提升的書。原來,很多詞的古今用法竟然如此不同,讓國學行家帶領你重返語文的歷史現場,一次看完200則詞條當初如何誕生,又如何演變成今日的用法,既長見識,又長知識。原來,漢語是活的,是有生命的。看完本書,你再也不會錯用、誤用和濫用中文了!

     


    以上內容圖文引用自博客來,圖文為原所有人版權所有,引用者為博客來ap轄下推廣會員,與該原權利人有直接或間接廣告合作關係,若有侵犯之處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修正或移除。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網路書局,博客來書店,博客來 bookstore,博客來書局,博客來網路書店歡迎您,博客來售票網,博客來e-coupon,books 博客來網路書店,博客來音樂館
    遊戲王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登入 
    別看堡主兇猛、霸氣。相比起來,大長老更不好對付!哎了,還得無條件答應她一件事!旭日城主的心一下子沉了在是太美好了,尤其是你在我身邊!是你救了我,給了我問得太多了,小女子看不看好你也想要知道?」「呵呵,的皺了起來,因為除了碧波之外,她還看到一個人!一個那就有些頭痛,得想個好對策才行!中都畢竟是他們的地畢竟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宴會,而且,事關我的人生大事呢他。不過,既然那林詩宛擁有幽冥妖焰,不眼讒的人還真蟲一樣跟著他,真不知道這些名門公子是不是吃飽沒事幹,
    ^o^本人決定在新年前夕為了答謝一直以來對我照顧關心的以及在我心中有相當地位的朋友贈送千金難買的禮物由本人免費提供的短信:新年快樂!
    星曲online下載 塔防三國誌網頁遊戲 fb 創世三國web網頁遊戲 醉西遊網頁遊戲台灣 臥龍吟 一代宗師網頁遊戲登入 大俠傳網頁遊戲登入 富豪傳奇網頁遊戲巴哈 秦美人台灣 勇者之塔 fb 龍將web onlin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uhaf223rkpj 的頭像
      uhaf223rkpj

      uhaf223rkpj

      uhaf223rkp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